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

網購的無殼豐年蝦卵, 豐年蝦片, 孔雀魚飼料到貨了


以前養孔雀仔魚都是自己把飼料弄碎餵食, 現在想要嘗試看看無殼豐年蝦卵. 在露天網購上搜尋到不少, 比較之後決定嘗試丁力的產品

本次購買的為他的A套餐, 包括了豐年蝦片一包 (上圖左), 無殼豐年蝦卵 (中間五罐, 無法孵育出豐年蝦的, 直接餵食蝦卵給孔雀魚), 最中間小罐的是商家贈送的消化菌粉, 最右邊是購買A套餐贈送的孔雀魚飼料500公克.

以上商品在小七貨到付款是600新台幣整, 有興趣的朋友自行上網搜尋, 我和丁力沒有關係, 純粹寫開箱試用文

我主要是要中間那五罐無殼蝦卵, 一罐單價是90元. 打開後有濃郁的蝦腥味, 我想魚應該會滿喜歡的. 為了使用方便, 我打開一罐倒進去容器中

那橘紅色的就是蝦卵, 10元硬幣是比例尺. 明天拿去餵出生四天整的孔雀仔魚再來寫紀錄




2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請問此飼料為孔雀魚的狀況如何?我還沒下手~~爬文中!!

    回覆刪除